2019-06-18 17: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开启训练模式!京唐乌拉圭足校球员抵达乌拉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杨文进)6月18日,京唐乌拉圭国际足校代表团一行抵达乌拉圭后,不顾长达约30小时的飞行劳顿,开启了训练模式。

  当天上午,由我市聘请的两名乌拉圭足球教练法比安和马丁,组织召开了教练员和运动员交流会。会上,两名乌拉圭教练与京唐乌拉圭足校的每一名球员均进行了自我介绍及讲述自己的足球运动经历。最后,乌拉圭教练重点强调了“快乐足球”的理念,教导球员要把足球当做一种游戏去踢。

 
 
图为训练现场 李金永 提供 

  下午,他们正式开启了在乌拉圭期间的第一堂训练课,由两名乌拉圭教练带领球员们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活动、技术练习、实战练习。从整体训练看,每一名球员均信心满满、精神抖擞,在随队翻译的帮助下,球员们与乌拉圭教练配合得非常融洽,整体训练气氛非常好。据悉,集训期间,所有球员将由这两名乌拉圭教练带队上课。

编辑: 赵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