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3 10:1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路南发布

唐山沿南新道定福里老旧小区存量阳台罩“清零”

  为进一步加快老旧小区沿街拆改工作进度,6月20日,友谊街道联合区公安分局、友谊里派出所、综合执法、卫健局等多部门130余人,头顶烈日、争分夺秒、迎难奋战,对友谊街道南新道沿线定福里老旧小区居民楼剩余42户阳台罩进行攻坚“清零”。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继良现场指挥督导

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张海军入户做居民工作

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在吊车架内隔窗为一户拒不开门的居民做工作

  路南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继良,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张海军现场指挥督导,五个工作组与施工队伍协调作战,实现了入户再动员、拆除阳台罩同步进行。

  各工作组按分工开展工作

 

  工作人员帮助居民清理阳台罩子上的杂物

  工作人员放弃午休时间,采取轮流用餐的方式,保证工作顺利推进。

  拆除现场,街道坚持“一把尺子、一个政策、一视同仁”的原则,不搞特殊,敢于动真碰硬,啃“硬骨头”,坚决做到零容忍、不手软。多数居民由之前的不配合变为理解支持,不仅是因为工作组人员不断上门交心、排忧解难,更是因为看到了工作人员一视同仁的坚定决心和公正态度。

  一天的时间,共拆除阳台罩70个,友谊街道南新道沿线定福里老旧小区居民楼存量阳台罩全部“清零”。

  下步,友谊街道将继续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要求,戮力同心、攻坚克难,不断巩固综合整治成果,全力推进辖区环境整体提升。

  整!治!改!拆!

  重拳出击!

  全力做好环境治理工作!

编辑: 吕泽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