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4 17:0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交通运输局

京秦高速最新进展!唐山境内又一出口完工

原标题:京秦高速公路迁西支线张庄子出口工程于6月20日正式通车

  6月20日,京秦高速公路迁西支线张庄子出口工程主体完工通车。该项目由收费站工程、高速出口匝道工程和10.7公里连接线工程等三部分组成,是滦州市杨柳庄镇和丰润区王官营镇进出高速公路的便捷通道,也是联通两镇的重要公路,于2010年开工建设,2011年停工,2018年被列入市政府“一港双城”重点交通项目后,2018年1月复工,今年2月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协调指挥下,该工程得以重点推进。

  市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确保质量,加快进度,注重环保,6月20日建成通车”的要求,克服搁置时间长、跨县区协调难度大、遗留问题多等困难,全方位全过程加强督导与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实现了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任务目标。该项目通车后,对改善三县区交通状况、发展当地经济将起到十分关键的作用。

编辑: 王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