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5 17:0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唐山路北警方抓获一外市合同诈骗案历年逃犯

原标题:唐山路北警方抓获一外市合同诈骗案历年逃犯
涉案金额2200万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崔福震 宋暖) 6月22日,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 环安大队成功抓获一名被秦皇岛警方上网追逃的合同诈骗案历年逃犯,涉案金额2200万元。

  近日,该大队经工作获悉,被秦皇岛警方上网追逃的历年逃犯刘某东(男,52岁,唐山市路北区人)在路北区出现。民警经调查走访、摸排蹲守,于2019年6月22日凌晨2时许,在一出租屋内将刘某东成功抓获。经查:2014年8月,秦皇岛某经贸公司以变造的《国有土地使用权证》为抵押,向高某某借款2200万元用于短期倒贷,该公司实际负责人刘某东在收到借款后,将其存入个人账户用于归还个人债务,且借款到期后高某某多次催要未还,犯罪嫌疑人刘某东涉嫌合同诈骗,被秦皇岛警方上网追逃。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东已移交秦皇岛警方。

编辑: 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