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6 7:2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民建唐山市委领导深入会员企业调研

原标题:市领导深入会员企业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 通讯员 李艳鹏)6月23日,民建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连灵深入会员企业——唐山银通物流有限公司调研。

  唐山银通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一直秉承“诚信经营,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共同发展、携手共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同时把公司打造成能满足客户多种需求的全新物流公司。其定位为透明的互联网物流公司,无论是运输、还是仓储,都希望能为客户提供一致、简便、在线的使用或管理体验。

  王连灵参观了企业厂房及园区建设,并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有关企业发展现状和未来的发展定位等方面的汇报。调研中,王连灵对物流企业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强调作为民建会员要站在全市经济发展的大背景下,认真谋划、开拓创新,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调研结束后,王连灵还实地考察了企业周边的道路情况。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