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7 7:1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涉及19条重点道路及周边区域!唐山交警将专项整治市中心区违法停车

原标题:市交警支队专项整治市中心区违法停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 通讯员 海健)从6月26日开始,市交警支队对市中心区19条重点道路及周边区域的违法停车开展专项整治。

  交警支队负责人介绍,此次行动是按照市政府对重点道路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的部署展开,至7月31日历时一个多月时间。

  其间,市中心区各交警大队将严查机动车占用盲道停车、逆向停车、不按泊位停车、在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停车、出租车长时间等客占道,对居民小区路边停车现象进行整治,对车辆长期占用路内停车位进行清理。同时,对主干道路口共享单车随意摆放违法行为进行治理。

  据介绍,整治范围共包括19条重点道路及周边区域:南湖大道、建设路、友谊北路、学院北路、南新道、新华道、北新道、长宁道、建华道、站前路、国防道、二环路、长深高速、祥云道、缸窑路、龙华道、河西路、华岩路、裕华道。

  此次整治行动采取警力加科技模式,各交警大队将责任路段承包到民警,电子警察全天候抓拍。对火车站、汽车站、公交站点等处,一些出租司机掀起后备箱盖逃避抓拍的行为,电子警察和无人机协同抓拍取证。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