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7 14:5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90分钟办结领证!唐山路南、路北“二手房”转移登记实现立等可取

  为深入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压缩不动产办结时限,唐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精心谋划,6月24日,路南、路北区二手房转移登记实现自不动产登记窗口人员受理后90分钟办结领证,真正做到了让办事群众“最多跑一次”。为顺利实现“最多跑一次”的工作目标,一是积极协调超图程序与自助打证机技术人员对接,先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为应对近期房地产市场活跃,审批人员压力大的问题,中心提前梳理业务流程,清理流程中业务,为受理科科长配置审批权限,使二手房转移登记实现就近审批,提高办事效率;三是因公积金本月末执行新政,原有5个工作日办结不能满足群众需求,为配合办事群众正常办理公积金业务,中心通过反复调研讨论,将办理时限压缩至90分钟以内后,实现办事群众持证正常办理公积金业务。

编辑: 罗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