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8 7:1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王浩会见中国海洋石油渤海石油管理局曹新建一行

王浩会见中国海洋石油渤海石油管理局曹新建一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6月27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会见了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渤海石油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曹新建一行。

  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市委常委、秘书长梁振江,副市长孙文仲参加会见。

  王浩对曹新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唐山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唐山自然资源丰富,产业基础雄厚,被誉为“中国近代工业的摇篮”,先后诞生了中国近代工业史上的“七个第一”。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发展高度重视、亲切关怀,两次亲临视察,作出了“三个努力建成”的重要指示,为唐山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省政府对唐山提出“两个率先”的目标要求,为奋进中的唐山提供了重大机遇和强劲动力。港口是唐山的核心战略资源,唐山港长年不冻不淤,曹妃甸港是环渤海湾唯一不需开挖航道和港池即可建设40万吨级大型泊位的天然“钻石级”港址,去年唐山港完成货物吞吐量6.37亿吨,跃升全国沿海港口第3位。衷心希望中国海洋石油渤海石油管理局与唐山携手并进,双方秉承良好的合作基础,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唐山将持续打造审批事项最少、收费标准最低、办事效率最快、服务水平最优的“四最”唐山营商环境,为企业在唐发展搭建良好平台、提供优质服务。

  曹新建简要介绍了中国海洋石油渤海石油管理局的基本情况,并对我市一直以来给予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海洋石油渤海石油管理局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与唐山市进一步加强交流,开展更为广泛、更为务实的合作,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直有关部门、曹妃甸区、海港经济开发区、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 宋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