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9 8: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人大机关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七一”大讲堂

原标题:市人大机关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七一”大讲堂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媛媛)为迎接建党98周年,6月28日,市人大机关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七一”大讲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艳春出席并作专题党课辅导,副主任毕开艾、魏文忠、常庆久,党组成员曹金华,秘书长王宝兴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同聆听了党课。

  大讲堂上,6名党员干部围绕“发扬延安精神,再创工作佳绩,为党旗增辉”暨“强担当、重实干、创新绩”作了交流发言。张艳春以“传承延安精神、坚定制度自信,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党课。她指出,5月下旬市人大机关党委组织的延安之行,使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红色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坚强党性,也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了思想基础。要从历史和现实中深刻感悟,充分认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具有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要从延安精神中接受教育,对党绝对忠诚,热爱人大事业,甘于敬业奉献,自觉扛起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与担当,奋力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作出新贡献。

  大讲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人大的各项工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 王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