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30 16: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迁西发布

总投资74.1亿元!迁西龙湖盛景棚户区(城中村)改造等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原标题:关注!总投资74.1亿元,迁西龙湖盛景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暨第二季度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6月30日上午,迁西县龙湖盛景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暨第二季度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龙湖盛景棚户区改造工程一标段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刘长锁,省住建厅住房保障处副处长赵国栋,县委书记李建忠,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锦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金彪,县政协主席王芳等省、市、县各级领导参加活动。

  在集中开工仪式上,县住建局、河北方舟工程管理公司、唐山金中方工程管理公司、中交建、中国三冶作了表态发言。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栗乡街道负责人,兴城镇、栗乡街道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兴城镇相关村两委干部、部分村民代表共36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今年以来,迁西县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确定了打好“生态、文旅、津西”三张优势牌,实现六大新突破的总体目标,第二季度集中开工龙湖盛景棚户区改造、碧桂园天玺湾、生态乡村建设、云天漫步健走小镇等7个重点项目,总投资共74.1亿元,今年计划投资24.5亿元。

编辑: 赵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