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4 7:1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纪委召开常委会

原标题:市纪委召开常委会

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省委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7月2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省委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穆伟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穆伟利强调,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和目标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通过主题教育成效,切实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抓紧制定方案,细化工作举措,特别是结合省委部署的“九个专项整治”抓好整改,为主题教育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要把主题教育与纪检监察重点工作相结合,用实际成效为全市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穆伟利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推动作风建设在新时代向纵深发展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