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5 7: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工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式成立

原标题:唐工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式成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孔祥华)近日,由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指导,依托河北工业大学、中共唐山市委党校、李大钊纪念馆及故居等平台、资源组建的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式成立。唐工院与依托单位签订了共建协议。

  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河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青卫及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中共唐山市委党校、李大钊纪念馆及唐工院负责同志出席了在唐工院曹妃甸新校园举行的成立仪式。唐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表示,唐工院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完善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大思政”育人格局的重要举措。唐工院将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阵地作用,深入拓展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宣传教育。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