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8 17:0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乐亭纪检监察网

唐山3人违反工作纪律被处分

  近日,乐亭县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内容如下:

  一、乐亭县新寨镇流智庄村原党支部书记戴克生违反工作纪律问题。

  新寨镇流智庄村原党支部书记戴克生,2011年在明知本村村民陈瑞环已经享受了一次危房改造补贴,不具备再次申请条件的情况下,同意并帮助陈瑞环再次申办危房改造;戴克生2014年未经村民代表大会评议,私自组建档案为其胞姐办理低保手续。戴克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二、乐亭县胡坨镇杜小口村支部书记兼村主任杜存更违反工作纪律问题。

  胡坨镇杜小口村支部书记兼村主任杜存更,2012至2017年间在对本村5户危房改造户的评定工作中,未组织召开村民代表会,也未对危房改造户名单进行公示。杜存更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三、乐亭县新寨镇赵常各庄村负责人鄂沛军违反工作纪律问题。

  新寨镇赵常各庄村负责人鄂沛军,2017年私自做主将以本村4位村民名义申请到的困难群众临时救助款,分给包括4位申请人在内的14名生活困难村民;鄂沛军2017年私自做主将领取到的困难党员鄂玉喜慰问款200元,平均分给鄂玉喜和本村困难老党员张景存。鄂沛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编辑: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