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4 9:3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工人医院召开医联体建设推进会(图)

唐山工人医院医联体建设推进会现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唐振中)7月10日,唐山市政协副主席、唐山工人医院院长胡万宁主持召开唐山工人医院医联体工作推进会,听取医联体建设情况汇报,部署推进重点工作。

  胡万宁指出,工人医院要加快医联体建设,目的是打造河北北半部的区域医疗中心。要加大五大中心平台建设,包括介入、内镜的影像中心平台,心电电生理中心平台,病理诊疗中心平台,会诊中心平台(双向转诊平台、分级诊疗平台),质控管理中心平台,还有接转诊数据平台。争取实现院前、院中、院后管理平台全面跟进,加上康养高地平台,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实现真正的互联网+,全方位满足患者的需求。

  会上,工人医院党委书记邓晓蕴强调,目前各个科室都与外院建立了专科联盟,这也符合加强五大中心建设的方向,更符合大集团、大医院、大专科、大社区的规划。结合康养高地建设,将来康复医院、滦县、高新区等处加起来明年将达到3000张养老的规模。

  会议强调,有关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大力加强信息化工作,全面推进医联体建设。

编辑: 许云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