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4 8:1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丰润真好

全线贯通!唐山这条路将与102国道、112国道丰润城区段形成无缝连接

  7月9日,随着东外环大桥及引线工程最后几十米沥青路面铺装完成,工程主路面实现了全线完工,初步具备通车条件。

  东外环大桥及引线工程是唐山市“一港双城”重点建设工程,总投资7.88亿元,占地840亩,途经3个乡镇8个村,总长度9.8公里,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建设。项目西接102国道改线段,向南接入102国道,红线宽度40米,主路面23米,双向四车道,两侧绿化带60米。

  

  工程启动建设以来,市、区两级高度重视,区住建局加大协调调度力度,积极协同相关乡镇、区发改、公安、司法、自然资源和规划、审批、铁路等多个部门,克服种种困难,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全力督促施工企业加快施工进度,确保7月15日全线通车。

  

  日前,随着最后几十米沥青路面铺装完成,工程主路面实现全线完工,初步具备通车条件。

  

  据了解,东外环大桥及引线工程通车后,将与102国道、112国道丰润城区段形成无缝连接,彻底闭合城区外部环形交通网络,届时将极大优化全区路网格局、缓解城区交通拥堵,打开丰润经济开发区向北、向东发展的空间,促进产城互动和城乡融合发展。

编辑: 杜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