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4 16:1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19家县区级医院共同成立专病联盟(组图)

活动现场

唐山市冠脉介入专病联盟签约授牌仪式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唐振中)7月13日,第四届唐山市血管健康与技术协会年会、第八届唐山凤凰介入论坛暨唐山市冠脉介入专病联盟成立大会在唐山成功举办。

  会议邀请了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特色医疗中心、秦皇岛第一医院、承德附属医院、北京同仁医院等国内顶尖临床医学中心和科研院所、国内著名心血管病学专家进行手术交流和学术讲座,涉及依洛尤单抗在超高危患者复杂病变PCI中的应用、超小球囊用于复杂病变病例分享、STEMI合并多支病变、STEMI溶栓后PCI、药物球囊在大血管病变中的应用等多项内容。

  经唐山市卫健委批准,由唐山市工人医院牵头,唐山市19家县区级医院共同成立唐山市冠脉介入专病联盟。专病联盟是根据区域内医疗机构优势专科资源,以一所医疗机构特色专病为主,联合其他医疗机构相同专病技术力量,形成区域内若干特色专科中心,提升解决重大疾病的救治能力。

  唐山市血管健康与技术协会主任委员纪征介绍,唐山市冠脉介入专病联盟的组建将为全市医务工作者搭建起一个学习交流的高端学术平台,为全市心血管疾病诊治的质量和安全提供了进一步的保障。

  据悉,本次会议由唐山市血管健康与技术协会、唐山工人医院共同主办。会议同时进行了网络直播,覆盖医生圈在线的全国心血管专家等近5000人,实现了更广泛的学术交流范围。

  附唐山市冠脉介入专病联盟签约单位名单:

  滦州市人民医院

  迁安市人民医院

  迁安市中医医院

  遵化市人民医院

  唐山弘慈医院

  唐山市曹妃甸区医院

  唐山市第三医院

  唐山市丰南区医院

  唐山市丰润区中医医院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医院

  唐山市古冶区中医医院

  唐山市开滦总医院赵各庄医院

  唐山市乐亭县医院

  唐山市滦南县医院

  唐山市滦南县中医院

  唐山市玉田县医院

  唐山市迁西县人民医院

  唐山车城医院

    迁安燕山医院

编辑: 宋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