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6 15: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暑期档:影院迎来“观影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吕泽萱)随着考试结束,学生们的暑期正式开始了。青少年们以各种形式丰富自己的假期生活,到影院观影人数较平时增长明显。

  近年来,电影暑期档越来越热闹,票房成绩亮眼,“爆款”频出。和年相比,今年暑期档称不上太"豪华",最受瞩目的莫过于《蜘蛛侠:英雄远征》。其他进口大片有《狮子王》、《玩具总动员4》《爱宠大机密2》等。而国产片方面,有科幻片《上海堡垒》、港片代表《扫毒2》、温情片《银河补习班》等。影院逐渐成为唐山市民休闲的主要场所。

  记者走访发现,7月刚好是勒泰百老汇两周年店庆,推出好多活动。为了满足青少年的观影需求,自7月10日起还推出了“儿童专场特惠观影”活动,《白蛇缘起》《一条狗的使命2》《神奇马戏团》《动物出击》等电影纷纷登场,深受唐山广大儿童喜爱。会员9.9元就能观看电影,活动将持续到到8月30日。

  在勒泰城一位小朋友对记者说,《神奇马戏团》挺好看的,影城的效果也挺好,有好多小朋友是约好了一起来的。

  一位跟随的家长告诉记者,特惠儿童场挺好,早晨9:45开始,吃完早餐和家长坐车过来正好赶的上看,这个点钟天不热,来逛商场的人少还不拥挤,价格也不高,挺适合暑期带孩子来的,比在家看手机打游戏强多了。

编辑: 吕泽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