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7 8: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遇到这10种情况欢迎读者拨打唐山晚报新闻热线报料!

遇到这10种情况欢迎读者拨打新闻热线报料!

  为了提高报料效率,更好地服务唐山市民,唐山晚报提醒广大读者,除了发现生活中的突发事、新鲜事和感人事等可以报料外,若遇到下列10种情况,欢迎大家及时拨打新闻热线电话2828000报料,唐山晚报将充分发挥舆论监督职能,助您解决棘手难题。这10种情况包括:

  1.当遇到涉及房地产企业的质量及服务问题时;

  2.当遇到汽车贸易、维修保养企业的质量及服务问题时;

  3.当遇到商贸企业的商品质量及服务问题时;

  4.当遇到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行业的服务质量问题时;

  5.当遇到学校、幼儿园等教育机构乱收费、违规招生及存在师德师风问题时;

  6.当遇到医院、药店、养老院等卫生康养领域的服务质量问题时;

  7.当遇到电信领域的服务质量问题时;

  8.当遇到餐饮企业的质量及服务问题时;

  9.当遇到旅游景点、旅行社的服务质量问题时;

  10.当遇到政府有关部门及窗口服务单位不作为、慢作为、服务质量差等问题时。

  唐山晚报同时提醒广大读者,本报新闻热线不接收下列报料:您报料的事缺乏证据,记者无法调查核实的;您报料的事记者难以调查核实的;您报料的事已进入司法程序和信访程序的;您报料的事由于当前条件所限难以解决的。

编辑: 吕泽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