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7 15:2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男子为推销保健品 竟利用微信群传播淫秽物品

男子竟然利用微信群传播淫秽物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徐慧)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不少人在网络上做起了生意,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到自己的产品,商人们也是想尽办法,但如果触及法律底线,那可就得不偿失了。近日,迁西警方成功抓获一名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的犯罪嫌疑人。

  6月26日,迁西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在工作中获得线索,有人在微信群传播淫秽物品。获得线索后,该队立即组织民警固定证据,同时会同相关部门对案件进行分析研判。经大量工作,民警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7月2日,民警赶赴山东青岛,通过与犯罪嫌疑人反复周旋,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在一宾馆内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崔某(男,35岁,山东省青岛市人)是一名微商,主要销售男用保健品,生意一直不温不火。赚钱心切的他听说建微信群发黄色小视频可以快速加人,他便动起了歪心思,组建了微信群,并通过发淫秽视频链接的形式吸引250余名人员入群,截至目前,犯罪嫌疑人崔某共向群内发送淫秽视频链接100余条。

  目前,犯罪嫌疑人崔某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吕泽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