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0 7: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来我市调研

原标题:就包联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

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来我市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7月18日至19日,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率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我市就包联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张会春陪同调研。

  调研中,每到一处,孙瑞彬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项目施工现场,向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经营运转、产品研发、市场形势、项目建设进度等具体情况,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

  唐山正元管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直缝焊接钢管、热镀锌钢管、钢塑复合管为一体的大型钢管生产企业。该公司的“正金元”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产品先后荣获河北省名牌产品、冶金产品实物“金杯奖”。在听取该公司的情况汇报后,孙瑞彬强调,要坚持安全生产、绿色生产,加大研发力度和投入,打造企业自己的特色产品,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为丰南和唐山的经济发展注入活力。

  在新天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唐山LNG接收站及外输管线项目建设现场,孙瑞彬称赞该项目能改变人们的生产生活现状,它的建成是一次传统的能源革命,对河北人民来讲是一件大好事。孙瑞彬强调,要突破传统思维,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力争使项目早日完工见效。

  唐山德比盛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台商独资企业,产品主要出口美国、加拿大、挪威等国家;唐山鸿蕴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产品主要是各种型号的一次性PVC手套,出口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听取两家企业的相关汇报后,孙瑞彬勉励企业要积极应对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多想办法、攻坚克难,不断增强自身竞争力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力争把企业做大做强。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的困难和问题。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