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4 6:5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去火车站的注意了!新华道这个地方全幅断交1个半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魏伟)7月23日,记者从市公安交警支队八大队获悉,7月29日起,新华西道部分点段全幅断交封闭施工。

  据介绍,根据唐山火车站东广场提升改造项目相关安排,7月29日起开展喷泉中心区域土建施工,届时新华西道与站前南路交叉口向新华西道东侧356米处断交,站前路保持双向四车道通行。施工期间,新华西道与站前南路的交通转换功能将切断,断交路段主路和便道全封闭,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均不能通行。时间为7月29日至9月15日。

  交警八大队提示,道路施工期间,建议市民绕行国防道、西山道等其他道路,以免延误行程。交警八大队将在施工道路及周边增派警力,加强疏导,保障通行。同时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仔细观察并按施工标识通行,在行经车流量较大、车行缓慢路段时,要减速慢行,相互礼让,保持安全车距,服从现场民警指挥,注意交通安全。

编辑: 宋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