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6 11:2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政府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视频)

原标题:市政府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韩冬) 7月25日上午,市政府举行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宣誓仪式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监誓,2019年度市政府任命的42名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上午9时,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宣布向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宣誓现场国徽高悬,庄严肃穆,全体站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市政府副秘书长史林友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跟诵誓词,郑重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本次宣誓仪式是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河北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唐山市人民政府实施宪法宣誓制度操作规程(试行)》有关规定进行的。宪法宣誓仪式充分彰显了宪法权威,激励新任职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

编辑: 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