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8 19:1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征收办

唐曹公路市政管线工程征收搬迁开始了

原标题:唐曹公路市政管线工程征收搬迁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7月26日下午,路南区组织召开唐曹公路市政管线工程项目征收搬迁动员大会,强力推进管线工程征收搬迁工作。

  会上下发了工作方案,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五个工作组、七个入户动迁组,全面动员部署相关工作,并立即对全体成员开展业务培训。

  图为征收搬迁动员会议。

  唐曹公路市政管线工程,是市政府部署的重大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是2019年全市"一港双城"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同时也是城南经济开发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工程。它承担着向城南经济开发区和稻地镇整个区域铺设上下水、热力、通讯等6条管线的重大任务。其中,热力管线还是瑞丰、东华、凯恒等钢铁企业利用余热向整个市区供暖的必经之路。

  图为区委书记孙辉福到开发区现场察看并听取唐曹公路东侧管线拆迁前期工作情况。

 

  图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秀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继良和现代物流园区管委会主任卢红波组织召开唐曹公路市政管线工程项目征收搬迁动员大会。

 

  随着这6条管线的统一铺设,将提升城南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一举结束开发区及周边区域没有上、下水和暖气的落后历史,彻底改善周边群众的生活方式,大幅提高区域居民生活质量,实实在在地把惠民利民的成果送到每家每户,是“功在千秋,利在当代”的惠民工程。

  根据唐曹公路市政管线施工需要,征收工作分段推进,首期实施唐曹公路唐津高速至范庄大桥段,涉及征收搬迁住宅40户非住宅24户。

 
  做好管线征收搬迁工作,是为区域谋发展,为广大群众做实事,为子孙后代谋福利的民生之举,路南区高度重视。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多次一线督导,专题调研。要求全力以赴,细致摸清底数,提前扫清签约障碍,迅速进入决战决胜状态,必保完成任务。建立强有力的领导组织,依法依规推进,做到“五个不能”,不能触碰红线,不能暗箱操作,不能留尾巴,不能开口子,不能放任自流。

  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推进,目前,该区域征收公告已经发布,并完成初步调查摸底工作。入户动迁工作即将全面展开。

 

编辑: 刘乃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