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30 21: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7月30日哈罗、街兔共享电单车在部分区域同时出现故障(图)

7月30日傍晚,唐山煤医道华盛超市门口,共享电单车出现无法使用情况。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宋暖)7月30日傍晚下班早高峰期,唐山部分区域的哈罗助力车和街兔电单车同时出现系统故障,导致无法解锁和还车。

  18时许,记者在西山道唐山劳动日报社门口准备扫一辆街兔电单车回家,发现开锁变得很慢,试了几次也没能打开。旁边有人在扫哈罗助力车,也出现了无法解锁的现象。

  半小时后,记者在万达广场附近扫了一辆街兔电单车,听到语音提示开锁后,可以正常使用。骑行十几分钟后到达煤医道旁边的华盛超市,这时发现街兔APP仍处于“确认开锁”状态,没有出现“还车”界面。由于担心未还车被持续计费,记者拨打了街兔人工客服。客服查询后台后说是无效定单,让记者把车放在不妨碍交通的地方离开就可以了。此时记者发现这里有很多街兔和哈罗电单车,一些人站在车旁看着手机,询问后得知有的是无法开锁,有的是无法还车。

  街兔人工客服告诉记者,他们已经接到了大量唐山地区的热线,反映系统故障问题,他们已经派出技术人员进行修复。客服特别提示,无法还车的需联系客服,客服会根据公里数判断是否骑行,未使用的将返还当次被扣费用。街兔客服电话:400 055 5666

  记者又拨打哈罗助力车客服电话,客服表示,由于网络问题,唐山局部地区出现开锁故障。目前哈罗的技术部门已在抓紧时间抢修。用户如果遇到无法归还助力车的问题,可联系客服提供订单号,客服人员将按照最低使用费用标准帮助解决缴费问题。哈罗客服电话:95218900

编辑: 宋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