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31 18:0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副市长黄三平“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武警唐山支队

副市长黄三平“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武警唐山支队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7月26日上午,唐山市副市长黄三平带队走访慰问武警唐山支队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去了慰问信和慰问品,并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

  慰问过程中,副市长黄三平与部队官兵进行了交流座谈,详细了解武警官兵训练、生活等方面情况,充分肯定武警唐山支队在应急维稳、执勤处突、重大节日活动安保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

  副市长黄三平指出,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离不开武警支队全体官兵的共同努力,衷心感谢你们为全市繁荣稳定做出的巨大贡献。2019年是唐山高质量发展突破年,希望全体官兵继续保持勇于吃苦、乐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投身平安唐山建设,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上打头阵、当先锋,切实为唐山创建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城市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部队全体官兵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支队官兵将用实际行动保护广大市民人身财产安全,践行人民子弟兵永远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铮铮誓言。

  市政府副秘书长明俊国、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解桂林陪同慰问。

编辑: 张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