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3 7: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暨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会议

原标题: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暨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会议

王浩就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丁绣峰在我市分会场作大会发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爱民)8月2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暨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在我市分会场出席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在我市分会场作大会发言。

  市领导郭彦洪、胡国辉、陈学民、穆伟利、付振波、孙贵石、梁振江、张月仙、孙文仲、李贵富、张伟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王浩指出,当前,唐山发展正处在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生态文明建设暨乡村治理工作会议和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暨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坚持既定思路目标不动摇,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生态优先,坚持“一港双城”战略布局,全面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步伐,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下决心翻过经济转型升级这座山、迈过产业结构调整这道坎。

  王浩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按照“保三争二冲一”的要求,查找问题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全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着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做到管行业系统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确保安全度汛。要着力抓好社会稳定工作,切实做到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办好自己的事,进一步巩固发展全市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编辑: 张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