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6 7: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获批一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我市获批一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赵立峰)记者从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办公室获悉,唐山市人民医院孙国贵博士申请的“靶向环状RNA的肿瘤抑制剂筛选及功能机制研究”被批准立项,获得省财政50万元资金支持。这是继2012年之后,我市又一获批的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今年以来,我市积极推进应用基础研究项目建设,已有面上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高端钢铁冶金联合研究基金项目等10项不同项目类别的基础研究项目被列入省自然基金支持计划。我市相关部门通过组织实施唐山市应用基础研究计划,支持青年科技工作者在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领域开展创新研究,着力促进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融通创新发展,为培养重点产业(学科)学术带头人提供前期积累,为我市经济与社会发展及科学研究提供动力。

编辑: 吕泽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