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9 7: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原标题:我市召开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

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丁绣峰郭彦洪胡国辉等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响)8月8日晚,我市召开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听取1至7月份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工作完成等情况汇报,就下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丁绣峰、郭彦洪、胡国辉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王浩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围绕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聚焦“高质量发展突破年”各项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推动全市经济平稳较快运行,新旧动能加快转换,生态环境明显改善,民生福祉持续提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多项工作在全省走在前列。

  王浩指出,全省生态文明建设暨乡村治理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唐山的极大鼓励和有力鞭策,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唐山的关心和厚爱。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生态文明建设暨乡村治理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王东峰书记、许勤省长讲话精神以及省领导观摩调研时指示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部署上来,充分认识省委、省政府对唐山的期待和要求,充分认识当前我市工作中存在的差距短板和面临的严峻考验,抓住当前难得发展机遇,坚持问题导向,瞄准既定目标,坚定不移实施“四项战略”、打好“五场硬仗”、全力推进“十个新突破”,确保“高质量发展突破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推动唐山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王浩强调,县域兴则全市兴,县域强则全市强。县(市、区)委书记作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线总指挥”,岗位重要、责任重大。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正确发展方向,牢牢把握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我市的相关要求,结合当地发展实际,创造性推动各项工作,确保把省市各项部署真正落实到位,为我市全面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步伐,奋力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各派出机构、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