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9 7: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这一连接北部山区和港口的快速通道正在全面加速施工

原标题:邢台路桥迁曹高速项目提质加速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刘永刚)由邢台路桥公司承建的迁曹高速二期工程目前全面加速施工,这一连接唐山北部山区和港口的快速通道助力我市产业转型升级。

  邢台路桥建设总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河北省公路建设行业的领军企业,中国建筑企业500强。迁曹高速是京津冀一体化交通建设的重要项目,起于迁安沙河驿枢纽互通,止于在建的曹妃甸新塔工业区装备制造区。迁曹高速建成后唐山北部山区到唐山港的运输时间缩短半小时以上。

  邢台路桥迁曹高速项目部坐落于滦州市滦古线邢各庄南侧,为全线施工的战略指挥部,项目部拥有完整的管理体系以及质量保证体系,在技术创新和团队协作上具有较好的口碑。在质量保证方面,实行质量责任终身制,通过工艺控制、施工操作控制、原材料控制来实现质量把控。在技术创新方面,研究出预制梁智能自动喷淋养生系统、边沟滑模施工工艺、CFG桩施工网络实时监控、定型大模板在桥涵通道中的应用等一系列微创新技术,为高效、高质量施工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经过精心准备,合理安排,目前工程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其中土方完成60%,路面及附属工程已全面开工,预计9月中旬完成路基交验30公里,为年底通车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施工过程中,迁曹高速项目部秉承以科学管理创立经营品牌的理念,以协同作战保障工程进度,以先进技术严把工程质量,细化任务目标,科学组织生产,把迁曹高速打造成“绿色、节能、环保”的高品质工程。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