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3 15:5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半价参观唐山美景!看看第五届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车友都有啥福利

原标题:第五届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期间

房车车友凭参会证件可半价参观唐山美景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8月12日,记者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第五届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期间,房车车友凭参会证件可半价参观唐山美景。

  8月16日至18日,第五届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将在我市召开,本届大会以“房车慢生活,旅游新风尚”为主题,将唐山旅游文化资源和房车文化相结合,充分发挥房车大会对唐山旅游经济的带动和影响,打造旅游产业升级新平台,促进唐山旅游高质量发展。大会期间,近二十家国内外房车企业、近百位国内外行业嘉宾、500多名房车车友将汇聚一堂。届时,房车车友将参观考察唐山花海,开滦国家矿山公园,中国(唐山)工业博物馆,国内首个以皮影为主题的亲子乐园——唐山皮影主题乐园,唐山饮食文化博物馆又名唐山宴,国内首家以足球为主题文化的酒店——南湖足球主题酒店,以及炫美的南湖灯光水舞秀,感受凤凰城的独有魅力。

  除此之外,清东陵、唐山国际旅游岛、多玛乐园、景忠山、山叶口、汤泉宫、启新1889文化创意产业园等34个唐山旅游景区将于8月18日至8月20日为房车车友(凭大会车友证件)提供五折门票优惠政策。

  唐山拥有着多样化的地貌和厚重的历史,山、海、湖、岛、湿地等自然资源与长城、皇陵、红色圣地、工业遗迹等人文资源交相呼应。随着城市转型升级步伐的加快,唐山正利用依山傍海的丰富旅游资源、源远流长的冀东民俗文化资源,全力做好发展文化旅游产业这篇大文章。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