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4 16:1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举办第三届“西红柿大战”(组图)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小辉)近日,第三届“唐山勒泰中心西红柿大战”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极大丰富了唐山市民的生活色彩,为唐山市民带来乐趣。

  据了解,“西红柿节”已经成功举办三届,收获了良好的口碑,为市民亲子活动提供了便捷,让家长与孩子一同欢乐,也舒缓了日常生活中积累的压力,让市民得到放松。同时,为了避免浪费,活动使用的所有西红柿是因过熟或卖相不好而无法出售的,帮助农民解决了过熟西红柿浪费的烦恼。

  活动现场,数千名市民积极参与。市民们以番茄做“弹药”,与周边素不相识的人们一同欢乐,现场一直洋溢着愉悦的氛围,人们抛开压力、烦恼、忧愁,在“红色海洋”中开怀大笑,在娱乐的同时也享受了西红柿带来的天然美容浴,为美丽的容颜更增一丝色彩。

  “西红柿大战”结束后,还开展了“西瓜冲浪”、“接吻大赛”、“吃西瓜大赛”“泡泡趴/水枪大战”等活动,各家商户为现场市民送出福利。

编辑: 付卫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