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6 8: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考核结果公布!唐山全省先进,获通报表扬!

  河北省民营经济领导小组近日通报2018年度市、县(市)民营经济发展考核结果,唐山等3市获评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市,滦州市等10县(市)获评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县(市),看看有你家乡么↓↓↓

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市

唐山市

石家庄市

廊坊市

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县(市)

滦州市

迁安市

武安市

辛集市

遵化市

平山县

昌黎县

乐亭县

文安县

宽城满族自治县

  全省通报表扬

  对以上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市、县(市)进行通报表扬。希望受到表扬的市、县(市)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其他地区要自我加压、对标先进,强化措施、迎头赶上。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发作为,不断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帮助民营经济解决发展中的困难,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让民营经济创新动力、创造活力充分迸发,为新时代我省的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起了解“全省先进”

  唐山市

  唐山是一座具有百年历史的沿海重工业城市。获得联合国颁发“人居荣誉奖”“迪拜国际改善居住环境最佳范例奖”等国际奖项,多次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称号,还先后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全国卫生城、全国园林绿化先进城市等国家荣誉称号。

  滦州市

  滦州市地处环渤海经济圈的京津唐金三角地带。山环水抱,生态秀美,是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和全国文明城。已连续多次荣获河北省人居环境奖。

  迁安市

  迁安市位于河北省东北部,处于京津冀都市圈中心和环渤海一级经济开发区内。2016年11月,迁安市被国家旅游局评为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12月7日,迁安市被列为第三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2017年11月,获评全国文明城市。

  遵化市

  1992年遵化撤县建市,成为唐山市第一个县级市,2005年被省政府确定为第一批扩权的22个县(市)之一。遵化是全省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先进单位、全省新农村建设先进单位。也是国家级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市)、全国老龄工作先进单位。

  乐亭县

  乐亭县位于京、津、唐、秦四市环抱之中,处在渤海湾和京津冀都市圈的重要地带。近年来,该县先后荣获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全国文明县城、全国果菜十强县、全国文化先进县、全国双拥模范县、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等30多项国家级荣誉称号。

编辑: 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