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6 18: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巍山凤山区域环境综合整治立法工作调研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巍山凤山区域环境综合整治立法工作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媛媛)8月14日至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艳春带领调研组,就巍山凤山区域环境综合整治立法工作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崔武成陪同调研。

  其间,调研组先后深入开平区和古冶区,实地察看了巍山凤山区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展情况。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开平区、古冶区有关负责同志及市直相关部门关于巍山凤山区域环境综合整治方案及整体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围绕治理情况、推进力度、后续发展、机制完善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征求制定相关决定的意见和建议。

  张艳春指出,巍山凤山区域环境综合整治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生态唐山建设的具体举措,事关社会发展方式和人民福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要求,切实把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市人大常委会也将会同相关部门,努力为各级政府依法行政提供法律依据和法律保障,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杜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