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6 18:0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河北省击剑锦标赛预赛 唐山代表队获6金4银3铜(图)

原标题:省击剑锦标赛预赛 唐山代表队获6金4银3铜

图为我市选手在赛场合影。金春花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文进) 日前,在河北省第一届击剑锦标赛预赛上,我市由唐山傲国击剑俱乐部学员组成的唐山市代表队共获得了6金4银3铜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8月12日至14日在石家庄举办。我市代表队刘欣然获女子重剑乙组个人冠军,郑子睿获男子重剑乙组个人冠军,张晋铭获男子重剑甲组个人冠军,郭子煊获男子佩剑乙组个人冠军,何宗键、赵昶钧、田展赫、郑子睿获男子重剑乙组团体冠军,张晋铭、蒋虎贲、于昊宸、张宏凯获男子重剑甲组团体冠军;时语浓获女子重剑乙组个人亚军,姚宇琪获女子重剑甲组个人亚军,田展赫获男子重剑乙组个人亚军,蒋虎贲获男子重剑甲组个人亚军;何宗键获男子重剑乙组个人季军,孙正轩获男子佩剑甲组个人季军,孙正轩、宋奇霏、高天予、陈炫宇获男子佩剑甲组团体季军。

  今年在省级锦标赛获得前三名的队员,将被授予国家一、二级运动员称号,在今后的高考中可以参加全国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目前,有清华大学、中山大学等多所大学招收击剑特长生。

  本届河北省击剑锦标赛决赛将于10月初在唐山举行。

编辑: 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