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7 7: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家口市党政考察团来唐考察

原标题:张家口市党政考察团来唐考察

王浩郭彦洪胡国辉等陪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响)8月16日下午,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率张家口市党政考察团来唐考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市政协主席胡国辉,市委常委、秘书长梁振江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张家口市党政考察团一行先后赴南湖世园会会址、唐山规划展览馆、站西片区、唐山花海和环城水系进行实地考察,对我市在城市建设、生态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陪同考察期间,王浩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家口市党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说,今年以来,我市围绕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实现“两个率先”目标,着眼解决高质量发展的痛点难点,下决心抓了一批事关唐山全局和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特别是在生态唐山建设方面,坚持生态优先、重在治本,全力打好结构调整、污染退城、全域治水清水润城、治理管理“组合拳”,做到“清准高快狠”、决心一次下足、措施一步到位,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手腕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唐山的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近年来,张家口携手北京共同承办2022年冬奥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进入了新阶段,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唐山学习借鉴。希望今后两市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

  张家口市党政考察团一致表示,唐山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推动生态环境和城乡面貌发生巨大变化。张家口市要认真对标唐山的工作经验,深入谋划推动城市建设、生态治理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推动张家口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直有关部门,相关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