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7 14:0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第五届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唐山开幕

视频:记者 付卫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晓悦 文进 付卫峥)8月17日,第五届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在唐山南湖紫天鹅国际房车露营公园开幕,来自国内外行业协会、联盟、生产厂家、俱乐部代表及车友等600余人、260余辆房车参会。

  

大会现场 记者 付卫峥 摄

  自去年唐山举办第三届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以来,“唐山周末”品牌形象日益鲜明,房车旅游发展又迈上了新的台阶。本次大会以“房车慢生活,旅游新风尚”为主题。当天,主办方还举办了“房车产业发展及文化旅游研讨会”、“房车装备及旅游文化展览会”等。

 
记者 付卫峥 摄
 
  近年来,唐山坚持生态优先、推动转型升级,奋力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旅游业发展日新月异。各类文旅项目建设深入推进,中部工业文化、北部长城山水、南部海岛湿地“三大发展板块”快速隆起,“文化+”“旅游+”催动多业态发展,“唐山周末”品牌广泛传播。唐山已经成为京津冀聚焦、海内外关注的旅游市场新热点。
 
 
记者 付卫峥 摄
  此次活动是为了提升唐山的对外开放水平,为唐山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积累经验,继续推进我市房车旅游全面发展,吸引更多游客来唐山旅游观光。把唐山旅游文化资源和房车行业相结合,充分发挥房车旅游大会对唐山旅游经济的带动和影响,培育房车旅游新业态和房车休闲度假发展链条,打造旅游产业升级新平台,促进唐山旅游高质量发展。
编辑: 刘乃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