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2 8: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共同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唐山路南教育局与腾讯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原标题:路南区教育局携手腾讯公司

共同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刘月军)近日,路南区教育局与腾讯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以教育信息化2.0为契机,以教育新生态为融合点,结合当前教育现状共同打造“互联网+”教育环境的新模式,推进“腾讯智慧校园”项目落地唐山。

  近年来,腾讯公司先后与国家信息中心、教育部合作,同时与河南省电化教育馆、江西上饶县、天津和平区、福州市等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已投入使用。“腾讯智慧校园”是基于微信平台开发的移动端校园信息化产品,为各类学校提供包括管理、教学、办公、家校互通等场景在内的各项应用功能,为各类学校、教育机构提供一体化的互联网移动端解决方案。“腾讯智慧校园”打造基于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与学校管理、学校教育深度融合的智慧教育模式,逐步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学习的更开放融合、智慧生态的学习方式。用符合校园场景化的呈现形式,将学生、家长、老师、学校四类角色进行有效连接。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以“互联网+教育”为具体结合点,联合开展智慧校园的应用与研究,必将为我市的教育带来新技术、新理念和新动力。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