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2 9:4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活动

原标题:我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活动举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闫妍 通讯员 孙国岭)8月21日, “我和我的祖国”——唐山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活动在唐山市群艺馆举办。16支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市直机关和社会团体的代表队,满怀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现场演绎了精彩的歌咏节目。

图为歌咏活动现场。记者闫军/摄

  活动由河北省委宜传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省文联、河北广播电视台主办,由唐山市委宣传部、河北广电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我市广大人民群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文化氛围。

  活动现场由路北区推送的同馨合唱团演唱的《我爱你中国》拉开帷幕,各合唱团分别带来了《祖国颂》《不忘初心》《祝福祖国》等曲目,最后现场演员和观众全体起立齐声共唱《我和我的祖国》,整个歌咏活动在全场“祖国万岁”欢呼声的高潮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展示了唐山人民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把唐山建成国际化沿海强市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今后将以饱满的激情和奋进的态势加快“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建设步伐,用唐山的高质量发展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 王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