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3 9: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领导到迁西县调研

原标题:市领导到迁西县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志远)8月22日,副市长孙文仲带领市工信局、市发改委、市统计局等部门负责人到迁西县调研新增规模以上企业、特色产业和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孙文仲一行先后来到博驰自动化机械有限公司、大方科技有限公司、同达致诚公司、中兴矿业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孙文仲都详细询问了新增规模以上企业、特色产业和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相关工作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文仲充分肯定了迁西县的新增规模以上企业、特色产业和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孙文仲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的决策部署,用好用足政策。依托产业基础和当地资源,大力发展特色产业、生态文旅产业、板栗产业。推动特色主导产业提质增效,全面振兴。要加大工业投资、技改投资力度,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大招商引资、项目谋划力度,打造新型工业化基地,形成产业集群。用现代产业体系引领工业经济发展。要充分发挥人才、技术和资本优势,吸附高科技创新产业项目,形成新兴主导产业。市直部门要指导县(市、区),大力帮扶新增规模以上企业,抓出实效。

编辑: 杜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