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8 9: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开平警方突击清查捣毁三个涉黄窝点

原标题:开平警方突击清查捣毁三个涉黄窝点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 通讯员 郭云霞)近日,开平公安分局开展突击清查行动,接连捣毁3个涉黄窝点,抓获4名涉嫌容留他人卖淫嫖娼的犯罪嫌疑人和7名涉嫌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人。

  8月20日晚,开平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巡特警大队、越河派出所共50余名警力开展突击清查统一行动。行动中,参战民警分三组对开平派出所、马路派出所、税务庄派出所辖区的三个足浴店进行了突击清查。经查,发现其中两家足浴店有容留他人卖淫嫖娼行为的嫌疑,民警随即将两个足浴店现场人员全部带回属地派出所进行审查。

  经查,吴某某经营的足浴店多次容留他人卖淫嫖娼以达到非法获利的目的。曹某某和刘某某共同经营的足浴店也多次容留数人卖淫以非法获利。郭某等4名涉嫌卖淫嫖娼人员分别交待了从事卖淫嫖娼行为的违法事实。

  8月22日,治安大队、巡特警大队和马路派出所民警在清查中发现马路派出所辖区的一家足浴店涉嫌容留他人卖淫嫖娼,遂将该足浴店老板陈某某和涉嫌卖淫嫖娼的柳某某、董某某、陈某依法传唤至马路派出所接受讯问。初审,店主陈某某拒不承认容留他人卖淫嫖娼的犯罪事实,经民警反复对其进行心理攻势,陈某某对上述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涉嫌从事卖淫嫖娼的柳某某、董某某、陈某也如实交待了违法事实。

  目前,上述3个足浴店主即犯罪嫌疑人吴某某、曹某某、刘某某和陈某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卖淫嫖娼已被开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郭某等7名涉嫌卖淫嫖娼人员被依法治安拘留。

 

编辑: 王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