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9 7:0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农工党唐山市委下半年要做这些事!

原标题:农工党唐山市委召开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 通讯员 冯丽娜)8月27日,农工党唐山市委召开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农工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中共唐山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农工党唐山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瑞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下半年,要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确立新型政党制度70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再动员、再鼓劲、再努力,做到信念更加坚定、组织更具活力、履职更具成效、服务更有特色。一是在提升政治素质,加强自身建设方面,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唐山中共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念,开展廉洁预警,强化党内监督,充分发挥各专委会作用,创造条件建设农工党员之家。二是在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参政议政方面,聚焦重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精准选题,提早谋划,全力备战年初省、市级两会。三是在扎实推进“双提三进”活动,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方面,要发挥优势,在精准服务内容、创新活动形式等方面下功夫,让“双提三进”活动扎根、开花、结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加快实现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的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进行了届中组织调整。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