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2 17: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为新生增设19个专业

原标题: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为新生增设19个专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孔祥华 通讯员 李倩)又是一年迎新时。8月29日至31日,享有“中国匠谷”盛誉的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陆续迎来4100名2019级新生,并为这些新生增设了19个社会急需专业。

  据悉,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根据社会经济发展和企业需求,今年新增口腔医学技术、汽车智能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无人机应用技术、虚拟现实应用技术、新闻采编与制作、产品艺术设计、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报关与国际货运等19个专业。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大学联合开展“慢性病患者健康状况监测与智能管理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与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知名专家共建“数字工匠”工作室;与西门子、医护家、首钢、京东、格莱科技、新迈尔等多家国内外优质企业深度共建品牌专业,可以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践环境和就业渠道。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