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4 7:1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第三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举行重点旅游项目观摩活动

原标题:第三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举行重点旅游项目观摩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 通讯员 刘雅利、刘佳利)9月3日,第三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举行重点旅游项目观摩活动,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离湘,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省博物院院长、分党组书记罗向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瑞华,副市长李贵富,市文旅融合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崔晗出席相关活动。

  本届大会通过挖掘滦州区域、交通、市场及旅游资源优势,深度整合了当地历史古镇品牌、绿色生态、田园风光、乡土文化等旅游资源,将旅游项目有机串联起来,突出打造了滦州两条重要旅游带:滦河文化休闲旅游带和五彩田园生态旅游带。滦州古城、文博馆、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中国评剧艺术馆、游客服务中心、滦河滨水休闲公园、文峰塔景区研山胜景项目、青龙山景区、鸡冠山生态农业产业园等一批项目集中亮相。这些旅游项目,是唐山好山好水的靓丽缩影,是旅游产业增收增效增利的典型范例,也是唐山市旅游全产业链条加快融合发展的具体实践和生动诠释,充分展示了唐山市全域旅游创建的新成果。

  观摩活动中,参会嘉宾和媒体代表分三组对滦州重点旅游项目进行了观摩,在滦州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自然风光中,感受了滦州旅游的独特魅力。观摩结束后,北京国旅的高艺由衷地说道:“这次旅发大会让我对唐山有了一个新的认识,这里不但历史悠久,更有众多各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唐山推出的‘唐山周末’旅游品牌正好与我们将推出的系列周末活动相吻合,让北京的市民多了一个游玩的好去处。回去之后,我们将会开设新的线路,让更多的人来唐山度周末。”

编辑: 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