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4 11:1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政协开展“加强我市律师队伍建设”界别协商活动

原标题:市政协开展“加强我市律师队伍建设”界别协商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按照2019年度重点协商工作安排,9月3日,市政协组织部分界别委员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加强我市律师队伍建设开展界别协商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胡万宁、李长春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听取了我市律师队伍建设情况和律师协会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我市律师队伍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胡万宁指出,加强律师队伍建设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战略的必然要求,是促进法治唐山建设的客观要求,是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发展的迫切需要,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加强律师队伍建设的重视程度;要进一步强化协调配合,形成推进律师队伍建设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加强舆论引导,营造律师队伍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

  胡万宁要求,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特别是从事律师行业的委员,要一如既往地关注律师队伍建设情况,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进行更深入、更细致、更全面的调查研究,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律师队伍建设、加快推进依法治市作出更大的贡献。会前,与会人员视察了我市正一律师事务所和鸿翔律师事务所。

编辑: 宋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