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6 17: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津高速丰南西主线站收费大棚将于近日拆除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郑思梁 赞英)9月6日上午,位于唐津高速冀津界的“河北”“天津”省界标识被缓缓吊下,标志着运营近22年的G25长深高速丰南西主线收费站将被全面拆除,今后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跨省通行时,将实现“自由流”通行。

  目前,唐津高速省界主线收费站拆除工作已经进入正式实施阶段。丰南西主线收费站共有双向车道31条,是唐山通往天津、山东方向的重要门户之一。记者从河北唐津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获悉,该主线站是河北与天津交界拆除的首个主线站,双向日均车流量在4.9万余辆次,节假日最高流量可达6.8万辆次。从9月6日开始,将在7天内拆除收费站正线上方收费顶棚,10月底拆除正线地面以上的全部收费设施,两边剩余车道将于明年上半年全部拆除。

  今后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跨省通行时,将实现“自由流”通行,即车辆通过省界收费站无需停车缴费,即可正常通行。

编辑: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