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9 7: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

原标题: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

丁绣峰郭彦洪胡国辉等四大班子领导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闫妍)9月8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总结全省第一批主题教育,部署动员第二批主题教育。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市政协主席胡国辉等四大班子领导和省第五督查组组长郝莉笑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总结巩固扩展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和问题导向,扎实有力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全面展开,力争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实际成效;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和责任落实,建立上下贯通的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编辑: 张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