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2 13: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开滦博物馆

投票啦!为中国第一台蒸汽机车“龙号”机车点赞!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国家档案局办公室、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指导,中国青年网、北京卫视《档案》栏目主办,抖音、快手、梨视频、秒拍、西瓜视频协办的“新中国70年,镇馆之宝70件”文物和档案故事网上征集活动现已开启。

  开滦博物馆讲解员娓娓道来,中国第一台蒸汽机车“龙号机车”背后的故事的短视频入围此次活动。现已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网络投票截至到9月23日。在此期间,网友点击“中国青年网”官方微信号下方的“镇馆之宝”选项,通过认证链接进入投票页面,通过点赞的方式为心仪作品投票。

  请您动动手指投上您宝贵的一票!感谢您的支持!

  投票方式:

  点击图片中的二维码,长按识别后进入页面点击关注。

  关注之后,进入页面,点击左下方“镇馆之宝”,页面将跳出投票地址。

  点击地址链接,进入投票页面,下拉找到92号——中国第一台蒸汽机车“龙号”机车,进行点赞投票。

  感谢您投上宝贵的一票!

编辑: 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