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3 8: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媛媛 通讯员 何湛卢) 9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方案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彦洪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张艳春、毕开艾、魏文忠、常庆久,党组成员曹金华,秘书长王宝兴参加会议。

  郭彦洪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顶层设计,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不断锤炼政治品格,砥砺初心使命,确保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要突出人大特色,创新形式载体,聚焦理论武装、聚焦解决问题、聚焦担当作为,把开展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不断提升人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各部门负责同志,机关党委委员,市纪委驻人大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编辑: 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