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3 15:5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人才网

网上报名!唐山这所学校选聘事业编教师15人

  滦南县第三中学选聘事业编制教师15人,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19日24时。详情如下:

滦南县第三中学选聘教师公告

  为满足我县教育系统对高层次人才和紧缺学科教师的需求,根据《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经研究决定,为县三中选聘事业编制优秀教师,现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在面试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选聘数额

  共选聘15人。具体岗位如下:

  三、选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年龄、学历学位、专业和技能条件。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四、招聘范围

  全日制普通类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需具有学历底限层次及以上的就业报到证(派遣证)。

  现役军人、试用期(服务期)内的公务员、2020年及以后毕业的全日制普通类高校在读学生,不在招聘范围。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失信被执行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五、选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2019年9月12日在唐山事业单位招聘网、唐山人才网、河北师范大学等院校官网发布选聘信息。

  (二)网上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填写《滦南县第三中学选聘教师报名表》,连同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jyjrshk@163.com。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19日24时。

  (三)资格审查及面试

  2019年9月20日上午8:30-11:30,在滦南县教育局现场审查报名资格。报名考生需携带以下资料:

  1.应届毕业生:本人有效身份证、教师资格证书、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等。

  2.往届毕业生:本人有效身份证、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等。

  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

  (四)公示

  面试结束后,按照拟聘用人数与选聘人数1:1的比例,依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人选,对拟聘用人员在面试地点公开栏内张贴公示。

  (五)签订《河北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

  对公示无异议拟聘人员签订《河北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组织体检、考核。

  (六)聘用

  拟聘用人员填写《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审批表》、《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名册》,按照管理权限由组织、人社部门审核后,报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办理相关手续。

  六、招聘领导小组

  本次教师选聘工作在滦南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进行,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选聘工作。

  选聘工作全过程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如有违反组织纪律、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行为,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滦南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11日

编辑: 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