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6 18:0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

唐山市人民医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大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部署要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今年9月开始,到11月底基本结束。9月12日上午,唐山市人民医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大会在医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市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岳志喜、成员张聪颖到会指导。全院党员干部、人大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共280余人参会。

唐山市人民医院院长张静主持大会

唐山市人民医院纪委书记李宾

宣读了《中共唐山市人民医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大会由唐山市人民医院院长张静主持,人民医院纪委书记李宾宣读了《中共唐山市人民医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唐山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于广秋发表重要讲话

  党委书记于广秋指出: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引导全院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和“较真碰硬”的坚决态度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于书记重点强调:一是坚决打好“三甲复评”攻坚战,确保一次达标;二是打好“医疗集团”建设攻坚战,发挥学科优势,做大做强医联体建设;三是落实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履行纪委监督责任,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四是打好内设机构设置,捋顺绩效改革,精细化管理攻坚战,提升管理水平。

唐山市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岳志喜进行指导并发表讲话

  随后,岳志喜组长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使我们的各项工作符合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符合卫生健康工作方针、符合打造医疗康养高地建设的总体要求、符合患者就医需求、符合人民群众期待!

  最后,张静院长做总结性讲话: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传达贯彻;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履行主体责任。三要科学统筹谋划,确保取得实效。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既不能脱离工作孤立搞活动,更不能因为业务工作繁忙而影响主题教育推进,要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以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卫生健康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文字:李禹姗 照片:殷晨曦

编辑: 刘飞